歡迎光臨【♥】

 

Sunday 4 December 2011

暗戀【1】

這是第一次發文啊,難免緊張~ ~
我的文筆沒有很好,但是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我要表達的故事~
此外在此申明各個符號的作用:

『 』是對話框
 (    ) 是心理的OS

這個第一章比較短,接下來的會比較長。
如果有什麼意見請留下留言~~
謝謝~ ^______^
----------------------------------------------------------------------------------------------------------------------

1.《因為是他,因為是我》


深夜裡的練習室……

泫雅看著已經精疲力盡的賢勝坐在地上,按耐不住的想逗逗他。

『哥,你累了嗎?給你看點東西,保證你馬上精神起來~~』泫雅對著賢勝擠眉弄眼的試圖想讓賢勝打起精神。

賢勝只是冷冷的看著泫雅,一點反應也沒有。他真的壓力好大。自從公司把他跟泫雅組合在一起之後他就沒再睡好過。他真的很怕自己會搞砸。他這幾天真的完全失眠。明明很想睡但只要一想到要以雙人組出道就覺得壓力大得快要窒息。

泫雅看著賢勝這樣也突然覺得沒勁了,一屁股的坐在賢勝的旁邊。好累好累,最近一直拼命練習,賢勝哥又不理人。泫雅坐在正在閉目養神的賢勝旁邊,她側過身體,細細的觀察賢勝的長相。

賢勝哥真的很漂亮啊,比她還漂亮呢!可惜賢勝哥最不喜歡別人用漂亮來形容他了。話說她當初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賢勝哥的呢?算算到底有幾年了?這樣暗戀著賢勝哥?她自認自己一直把自己的心思隱藏得很好,至少除了一個人以外,沒有別人知道這件事。就連4minute的姐妹們都不知道的那個秘密,唯一知道的人就是龍俊亨。她跟龍俊亨很親,是聊心事的那種好朋友。有時候,連賢勝哥的事她也是從俊亨哥那裡聽來的。

『泫雅?想什麼呢?開始練習了吧。』賢勝對著那個看著他發呆的泫雅說

『啊?哦!』泫雅深怕自己的心事被看穿,於是急急地站了起來。結果泫雅卻因為太緊張而站不穩,整個人又重重地往旁邊跌了下去,哀嚎聲當場響起。

賢勝馬上蹲下來,想看看泫雅有沒有傷到哪裡。泫雅卻馬上站了起來。

『我沒事啦!哥你不要大驚小怪的啦!哥幹嗎還愣著?快點起來練習了啦~』泫雅又再度恢復了她那古靈精怪的模樣。

(你可不可以不要用那麼溫柔的眼神看著我?那澄澈的眼神,就像要看進我眼裡,就像要把我的心事也看透那樣。如果你這樣對我,我怕我會控制不了,我怕我會越陷越深,我怕到最後我連我的心都要不回來。曾經,龍俊亨很不解地問我為什麼演藝圈裡那麼多人,我卻唯獨愛上了同公司的賢勝。我的答案是:因為是他,因為是我……)

那天晚上,他們就從深夜持續的練習到第二天天亮為止。兩人都各懷心事。賢勝在擔心這次專輯的事,而泫雅的腦子裡卻全是關於賢勝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