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暗戀【7】

7.《聖誕節有奇蹟嗎?》

等了那麼多年,奇蹟,終於要在聖誕節這天出現了嗎?




7點正,泫雅準時的出現在XX公園。

那一天,是聖誕節。
那一天,下著雪。
那一天……

賢勝早就在公園裡等候著,心情緊張的有點像初次戀愛的毛頭小子。他真的沒想到原來泫雅跟俊亨是假扮情侶的。這個意外的驚喜,大概是善良的聖誕老人送給他的聖誕禮物吧?雖然高興可是還是有點懊惱自己早上急著逃開的樣子,泫雅會覺得很糗吧?只剩下她最後還留在練習室裡。看來等會兒得好好跟她道歉了。

賢勝低著頭,靜靜的回想早上的那一個"驚喜"。突然,一雙白色的運動鞋映入他的眼底。順著鞋子看上去,他才發現泫雅不知何時已經站在他的面前了。

『那個…嗯…我來了。』泫雅有點尷尬的說道

『嗯,這個…那個…我…』賢勝用手摸摸後頸,不知怎麼開始說起。

『我…我喜歡你!既然你早上聽見我跟俊亨個的對話了,那我就直接說好了。我暗戀你已經很多年了,從我們在這個公園遇見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說完了之後,泫雅發現自己好像太激動了。

賢勝沉默不語。

『我其實沒有要造成你的困擾,只是既然你已經知道了,我只是想更清楚地表達出來而已。你不喜歡我也沒有關係,我沒有要強迫你接受我的告白。我真的只是想告訴你而已……不接受的話,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吧?』泫雅低著頭,伸出了她的小手,鐵了心也不奢望什麼只希望他們還可以成為朋友,就像平常一樣。

賢勝也伸出了手,只不過卻不是要跟泫雅握手。他一把抓住了泫雅的手,把泫雅擁入懷裡。

『冬天很冷吧?怎麼不多穿幾件衣?』賢勝突然冒出了無關緊要的話。

『我……』泫雅欲言又止,不知道賢勝到底在幹什麼。

『聽我說吧。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人,有時候冷漠了些,我不是一給溫柔的男人,有時候毛躁了些,我不是穩重的男人,有時候幼稚了些,我不能保證我們的戀愛會不受反對,但是我會盡我的全力保護你。或許我真的不是好男人,但是為了你,我會努力讓自己變成你的好男友。』賢勝抱著泫雅,低聲在她耳邊說道。

『不是…在開玩笑的吧?』泫雅有點不能置信。

『或許是最近,也或許是從以前開始,我也喜歡上你了。看見你跟俊亨的親密舉動心裡有點不是滋味。也不知是何時開始,我的腦子裡想的都是妳。或許我在熒幕上的形像有點輕浮,但其實我不擅長說些甜言蜜語,而現在對你說的,絕對不是開玩笑。』

兩人依舊還是保持著擁抱的姿勢,只是泫雅抱著賢勝的手更緊了。就好像永遠都不要再放開那樣。看著泫雅一抖一抖的肩膀,賢勝揚起了嘴角。

『怎麼哭了呢?不高興嗎?』賢勝問道。

『我只是…沒有料到而已,沒有料到你會喜歡我,沒有料到……』

『沒有料到什麼?』

『沒有料到會有這一天。』

『或許我們該謝的人是俊亨吧,如果不是他,我現在還躊躇不前吧。』賢勝低聲說道

他們兩人對望了一眼,甜蜜的笑了起來。

雪,越下越大。
聖誕節的奇蹟終於發生了。

那個晚上,兩人手牽著手在那個沒人的XX公園散步。
甜蜜的感覺在彼此的心中蔓延……






*注:本文尚未完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