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Sunday 4 December 2011

暗戀【2】

2.《灰姑娘的命運》




這幾天真的好忙,忙得他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空中超人。United Cube演唱會還有那些Kpop Concert什麼的真的快讓他們都喘不過氣來了。回國之後賢勝跟泫雅基本上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要開始拍攝TroubleMaker的MV。他們倆簡直就快累趴了。可是賢勝還好,怎麼說他也是男生。倒是泫雅,明明就一副精神不支的樣子,卻還是拼命逞強。對他來說,泫雅就像妹妹一樣。而身為大哥哥的他看著泫雅這副樣子也不禁有點心疼了起來。

保姆車上……

『泫雅,要不要休息一下?』賢勝體貼的問到。

『啊?不用了啦。我OK的。』泫雅一副認真保證的樣子。

坐在前座的經紀人告訴他們距離MV拍攝地點差不多還要1個小時的時間才會到。於是在漫長的路程中,他們還是抵擋不了瞌睡蟲的呼喚,沉沉地睡著了。泫雅靠著賢勝的肩膀睡著了,那個畫面簡直和諧得就像一道美麗的風景一樣。

在抵達前的20分鐘泫雅其實已經醒了。她卻依舊躺在賢勝的肩膀上,就像是要把這溫暖的感覺永遠記在心中那樣。

(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就讓我這樣靜靜的躺著吧。就算只有一分鐘,我也滿足了。因為我知道,這個肩膀,這個依靠還有張賢勝,都不屬於我。)

『我喜歡你……』靠在賢勝的肩膀上,泫雅輕聲呢喃。

時間拜託停止吧!可惜上帝卻像是聽不見她的禱告一樣。泫雅就像個灰姑娘一樣,一到午夜12點,就失去了那些看似屬於她的東西。

『我們到咯~』經紀人對後座的兩人說到。

賢勝醒了,泫雅也不得不從他的肩膀上移開,原本美麗的幻想也跟著一併破滅。

『外頭有點冷,泫雅你穿了件外套才出去吧。』由於今天拍攝MV,所以泫雅穿的比較輕薄。原本走在前面的賢勝轉過頭對泫雅細心叮嚀。

賢勝下了車之後依然走在泫雅的前頭。泫雅看著他的背影,心酸的感覺突然在她的心中蔓延。

(為什麼就不多看我一眼呢?我知道其實你只把我當妹妹看待,也知道在這一行裡的已經註定了就算喜歡也不能在一起。所以我會不會永遠就走在你後面?看著你的背影離我遠去?不該想了!可是如果自己可以停止那該多好?我明明知道朝夕相處只會讓我對賢勝哥的愛意越來越深,但是當社長提出TroubleMaker組合的時候,我卻沒有阻止……)

拍攝現場……

正在進行拍攝的那一幕就是泫雅得跟賢勝裝出一副似親非親的模樣。泫雅看著賢勝靠近的樣子的臉,心跳瞬間加快。雖然之前曾經跟俊亨哥合作過。但是感覺畢竟是不一樣的。尤其俊亨哥對她來說只是哥哥,但賢勝卻是她愛慕的對象。

賢勝看著泫雅錯綜複雜的表情,還是憋不住的笑了出來。

『泫雅啊,演這部分有那麼心煩嗎?而且怎麼說你也比我早出道,是我的前輩唉。該露出這種表情的人是我吧~』說完賢勝就模仿了泫雅的表情。

『好啦。哥你就別再逗我了~』泫雅對著賢勝使出絕招—撒嬌。

兩人打鬧完畢之後再度投入拍攝。但是泫雅不知道是因為太緊張還是高跟鞋太高了。兩人頓時覺得唇上一熱,就這樣停頓了2秒鐘,兩人才迅速分開。現場氣氛瞬間變得尷尬還參雜一點點的曖昧。泫雅對賢勝投以抱歉的眼神。這種怪怪的氣氛並沒有維持太久。當MV繼續拍攝之後,大家又把專注力放在拍攝上。

對著衛生間裡的鏡子,泫雅摸著自己的唇。剛剛發生的小插曲似乎還在腦袋裡不停的回播。雖然只有2秒,但是感覺還是很清晰。賢勝的唇,還有她的唇……


那一個吻,對於賢勝來說或許只是個意外。但對於泫雅來說,卻是個美麗的意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