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暗戀【5】part 2

5.《放棄·堅持》part 2




不懂自己期待的到底是什麼。但是因為是你,所以我決定相信。
 

或許是因為俊亨開著窗的原因,冷風吹得泫雅酒醒了一大半。她坐了起來,看見坐在駕駛座的俊亨。


『哥?我怎麼會在這?』還有一點醉意的泫雅問俊亨


『怎麼會在這?問的還真好。你一個女孩子這麼夜了出來喝酒也沒人陪,有危險怎麼辦?而且你還是個公眾人物,隨時被拍到出了負面新聞怎麼辦?』由於龍俊亨戴著墨鏡,所以墨鏡下的表情自然是不得而知。但是從語氣就听得出來他很生氣。


『我……我只是……』


『對不起,剛才大聲了點。可是你也知道我是擔心你。』俊亨有點抱歉地說到


有大概5分鐘,車裡面都是一片沉默。


『剛才我跟賢勝見面了。他說看到了,也聽到了那天MAMA我和你在後台待機室裡的對話了。』


『賢勝……他知道了?』俊亨默默的問道


『沒有,他以為是我們倆……哥,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如果他那麼認為的話,我根本一點進駐他的心的機會都沒有……』


『那就讓他那麼認為吧!既然賢勝那個呆瓜都還沒發現的話。還可以趁這件事看看他對你有沒有一點感情。我們假扮情侶吧!』


於是事情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頂樓……


如果俊亨真的跟泫雅一起了,我不是應該為他們高興的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心裡會有那種悶悶的感覺。就像心上被劃上一刀那樣的痛。這種感覺一直圍繞著賢勝,直到他覺得受不了了,才又回到練習室。一打開門,看見俊亨跟泫雅在打鬧。那種感覺又再度地湧上心頭。


”砰“的一聲,賢勝關上了練習室的門。開始忙著收拾東西。


『賢勝哥,你去哪兒呢?不練習了嗎?』泫雅看著氣呼呼的賢勝問道


『不了,我今天狀態不好。反正我們舞步什麼的都熟了不是嗎?你就繼續玩好了。』賢勝有點不悅地離開了。


龍俊亨看著賢勝離開的背影。


『看來,我們成功了……』俊亨對著泫雅說。


『是嗎?怎麼我覺得他是覺得我在玩,不認真練習所以生氣的呢?』


『我才是情場老手好嗎。就相信我吧!』


(看來賢勝也不完全對泫雅沒感情嘛……計劃是成功了,那麼我跟泫雅扮情侶的實現不久減少了嗎?其實當初提議這個計劃的時候也包含了一點點的私心。至少,就算不是真的。至少,他也沒有遺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