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Monday 5 December 2011

暗戀【3】

3.《越掙扎,越深陷》

他們都說,暗戀就像一潭泥沼。越掙扎,越深陷……




11月29日,那天天氣很好。那一天,泫雅跟著Beast參加了在新加坡舉辦的Mnet Asian Music Award(MAMA)。泫雅跟賢勝被公司安排表演一小段的TroubleMaker,就像是Teaser一樣,除了讓粉絲們對他們的出道更期待之外,也想讓TroubleMaker紅到海外去。可是在彩排之後導演卻把他們叫去了。導演為了讓整個表演更完整和精彩,所以就建議他們加吻戲。泫雅看著賢勝,兩人頓時像是決定了什麼。他們是專業的歌手,既然建議是導演提的,他們也只好答應了。而且兩人平時也對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現特別嚴格,所以加這場吻戲,對他們來說並不會影響什麼。

那晚的表演就如導演所預料的一樣。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迎來了眾多的呼喊聲。但是這樣,卻也增加了泫雅的不安。等Beast的表演也結束了之後,泫雅就發了一封信息給龍俊亨。

泫雅在後台的待機室裡等著龍俊亨。由於頒獎典禮正在進行中,所以其他歌手或嘉賓都會在台前的座位上就座。而後台的這個待機室自然就成了人煙稀少的一個地方了。

『泫雅?怎麼了?』龍俊亨向成員們藉口說要上廁所之後就趕來了。

泫雅什麼都沒說,只是緊緊地抱著龍俊亨。就像溺水的孩子遇上浮木般緊緊地抓住那個唯一能保住她性命的東西。現在她需要的就是能讓她安心的龍俊亨,那個總是包容她,傾聽她,保護她的那個大哥哥。

過了大概一分鐘之後,泫雅才悶悶地出聲。

『哥……怎麼辦?我是不是錯了?我以為我可以克制我自己。可是不聽話的心,一直沉淪。我真的不想這樣下去了……可是我除了愛,更愛,更加愛以外,我已經沒有退路了……』

門外的賢勝看到了這一幕。原本只是想來找泫雅的他沒料到自己會碰上這樣的狀況,於是便靜靜的把門帶上。他是親眼看見了,也親耳聽見了,但卻也誤會了。


(難道泫雅喜歡俊亨嗎?所以之前龍泫緋聞是真的嗎?)

門裡的兩人依舊繼續談話……

『泫雅啊,你不是早就懂了嗎?像我們這種付出真心的,早就注定了到最後就是要不回來自己的心……但是你放心,不管怎樣,只要你回頭,我一定會在!』龍俊亨低頭看著泫雅,眼神裡有一閃而逝的柔情。

(泫雅啊,你到底要幾時才會看懂我的心?不過我不也早就預料到了嗎?當你親口對我說你喜歡上賢勝的那一刻,我就知道自己是注定要栽在你手上了。一個是我的好兄弟,一個是我愛的女人……我終究,還是遲了一步……)

賢勝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還是不停地想著這件事。

『賢勝啊,找到泫雅沒?奇怪,怎麼龍俊亨那小子也不見了?』都斗俊著賢勝說到

『他們兩個該不會偷偷跑去約會了吧~怎麼同時失踪了呢?』旁邊的耀燮開玩笑地說

他們說的話讓賢勝呆愣了。他……該不該把剛才看到地說出來?不!他再觀察一陣子再說好了。

『哥?賢勝哥?』回到座位上的泫雅叫了賢勝好幾次,可是他都沒反應。泫雅捏了捏賢勝的包子臉

『啊?!泫雅你幾時回來的?剛才……』回過神來的賢勝差點要把剛才看到的那一幕說出來。還好他來得及阻止自己,才沒讓那些話說出口。

『剛才什麼?對了哥,我是要跟你說……』

接下來泫雅說了什麼賢勝都不記得了。泫雅的樣子看起來像是剛才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這不禁要讓賢勝懷疑自己剛才是否出現了幻覺。

泫雅不知道賢勝撞見了剛才的那一幕,更不知道賢勝誤會了她跟俊亨的關係。

而賢勝直到頒獎典禮結束之後,佔據他思想的,依然是泫雅和俊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