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暗戀【6】

6.《LOVE IS YOU》

終於知道,那種感覺。它,叫做心動……




這幾天,賢勝總是看見俊亨跟泫雅一起那種甜蜜的樣子。
這幾天,賢勝在宣傳完畢回家後,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起她。
那個總是佔據他心頭的女生,有點性感,有點調皮,有點可愛,有點清純,有點率真,有點含蓄,有點開朗,有點溫柔。那個女生,她,叫做泫雅……

賢勝好像開始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一直想著泫雅。
賢勝好像開始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在意泫雅跟俊亨在一起。
賢勝好像開始知道,自己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喜歡上那個叫做金泫雅的女生。

心中的漣漪,卻又被現實的真相打斷。

泫雅跟俊亨,他們之間,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曖昧?如果是真的話,那他也只好放手了。
因為不想讓三方的關係變得尷尬。

但是不管怎麼樣,那種恍然大悟的感覺,也讓賢勝微微的揚起了嘴角。

Beast宿舍裡……

『呀!孩子們,你們有沒有發覺賢勝最近總是很怪異啊?』隊長大人—尹斗俊問着所有的成員。

『嗯嗯!有有,賢勝哥最近總是一個人笑。是不是有什麼神經病啊?需不需要送去治療?』東雲剛說完馬上就收到了大家集體的白眼。

『說起來還蠻怪的,之前宣傳的時候總是很疲憊的,最近卻又精神滿滿的好像很期待宣傳似的,少根筋了吧?』耀燮想起來也覺得挺詭異的。

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中,只有龍俊亨想著別的。

(好事近了吧?呆小子被我的激將法給點醒了?不管怎麼樣,這個……或許是個好的開始。)

而在房裡有獨自一人傻笑的賢勝完全不知道大家在外面因為他怪異的舉動而開了小型“會議”。

外面下起雪了,聖誕節就要到了。
白白的雪從天上飄落,就像精靈一樣飛舞。
就像是預言一樣預料着美麗的愛情即將光臨


有時候,驚喜的,是被需要的……

幾天后……

『泫雅啊,我覺得我們不必再裝下去了。』在練習室裡俊亨對泫雅說道。

『哥也跟我一樣覺得我跟賢勝哥不可能了吧?他對我根本沒有感覺……』泫雅沮喪地說道,畢竟賢勝對她跟俊亨的事好像不在意似的。

『不,相反地,我覺得賢勝對你不是沒感情的,只是他少根筋,感覺不到而已。不過,現在我覺得,我的任務完成了。祝福你……』

其實俊亨早就知道賢勝在門外了,因為賢勝總是同樣時間到練習室的。所以,他故意約泫雅在這個練習室裡談。而他們的聲量不大不小,足以讓門外的賢勝聽見。俊亨把練習室的門打開,拍了拍賢勝的肩膀就離開了。

泫雅慌張的望著門外的賢勝,不知所措的想要逃離現場。可是賢勝卻抓住了泫雅的手,

『晚上7.00pm,X X 公園見。』說完賢勝也慌慌張張的走了。留下一臉迷茫的泫雅。X X 公園,就是他們初次見面的地方。

到底會有什麼事呢?泫雅的心也跟著“砰砰”的快速跳動。有點期待,卻也有點緊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