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暗戀【4】

4.《我很想愛他》







我很想愛他,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免得感情變得複雜……


倫敦United Cube Concert結束之後,他們回到了韓國,也終於有了自己休息的一天。但是這一天,賢勝卻約了泫雅出去。正準備補眠的泫雅收到了賢勝的信息。

『泫雅?有空嗎?我們××公園見?』

『嗯,哥你等我一下。之後到~ ^___________^』難得收到賢勝邀約的他,不禁有點雀躍。雖然不知道賢勝為什麼要見她,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期待的感覺。

××公園……

賢勝想了很久,也就糾結了好久。到最後,他決定跟泫雅談一談關於那天MAMA發生的事情。遠遠的,賢勝就看見了那個向他走來的泫雅。他會選擇在這個公園談的原因除了是因為這裡是個安靜的地方之外,也因為這裡是他跟泫雅初次見面的地方。

很奇怪吧?很多人都會認為他跟泫雅的初次見面應該是在公司,可是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

那年夏天,他在這個公園裡看見一個小女孩,一個在默默流淚的女孩。那個女孩的年紀看起來很小,面容有些蒼白,持持續續的在小聲哽咽。他走了過去,拿出了面紙,遞給了那個楚楚可憐的女孩。那個女孩什麼都沒說,只是接過了面紙,輕聲地向他道謝。賢勝什麼都沒說,只是坐在長椅的另一角,吃起剛剛在便利商店的麵包。

『結束了嗎?』那個女孩沒頭沒腦的說出了這句話。

賢勝依舊吃著麵包,什麼也沒說。

『我努力了這麼久,結果只是因為身體狀況不好就被迫退出……那我以後怎麼辦?』

賢勝從袋子裡拿出了香蕉牛奶,細細的品嚐。

『我還能當歌手嗎?我真的很喜歡表演,好不容易出道了,結果卻……』

賢勝從位子上站了起來,對泫雅說了句話。

『這麼早就放棄,那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那個女孩頓時像是想通了什麼,當她抬起頭時,賢勝已經失去踪影了。只留下一個未喝過的香蕉牛奶。

於是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可是讓賢勝預料不到的是他竟然在Cube Ent裡遇到了當初那個女孩。

她,就是金泫雅。

『哥?約我出來有什麼事麼?』泫雅笑咪咪問賢勝

看著泫雅這個樣子,賢勝頓時不知要怎麼開口。他真的應該問嗎?可是他要以什麼身份去問呢?他有這個資格嗎?

『我……我,那天在MAMA的時候,看到了你和龍俊亨……』賢勝並沒有接著說下去。

泫雅聽著賢勝說的話,頓時覺得一陣暈眩。難道,難道……賢勝哥已經知道她喜歡他的事了嗎?!

『我……我……』

『其實我知道了,知道你喜歡龍俊亨。』

泫雅的表情在聽到龍俊亨的名字的時候暗了下來。賢勝哥原來是誤會了……她還以為……
可是我跟俊亨哥?泫雅突然覺得一切很可笑,賢勝哥把她叫出來竟然是為了這件事?她暗戀了賢勝那麼多年,現在她暗戀的對象竟然以為他喜歡別人?荒唐啊!泫雅心裡突然有種揪起來的感覺。好啊……既然賢勝哥要那麼認為,就讓他那麼認為好了!

看著泫雅默不作聲的樣子,賢勝當她是默認了。雖然這個問題是他自己要問的,但是為什麼問了,也得到了他想的那個答案。他的心,卻有一陣陣心痛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接受不了自己的寶貝妹妹喜歡自己兄弟的事實吧。賢勝選擇了忽視他心底的的感覺。

泫雅什麼都沒說的轉身離開。她真的很失望,就算賢勝哥不了解她的心意也無所謂,可是為什麼是這樣的結果?她和俊亨哥?哈!真的很可笑啊……泫雅笑著笑著就哭了出來。

(有點累了……那麼多年總是守著那個呆瓜,那個總是看不出我心思的呆瓜。他難道不知道,我自從在那個公園遇到他之後,就愛上他了嗎?就算旁人感覺不出來也沒關係,可是他這個當事人難道也不知道嗎?主動久了,我也會累的……可是他不懂,他永遠不懂……那就這樣吧!就繼續隱瞞吧!就讓他誤會吧!)

賢勝看著泫雅的背影,是他的錯覺嗎?怎麼覺得,泫雅的背影好悲傷?是他問錯了問題嗎?不應該問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