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暗戀【5】part 1

5.《放棄·堅持》part 1


很多时候,我想对你说,爱你的我真的累了,可你却毫不在意;
很多时候,我想放弃爱你,并不是不爱你了,而是太爱你,所以我才愿意放开你。






那天之後,練習室裡……


那天過後,賢勝原本以為泫雅會生他的氣,怪他多管閒事或什麼的。但意外的是泫雅卻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於是賢勝就將計就計的也當作那天根本就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泫雅就像平常一樣跟他打鬧。
但是練習室裡卻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瞬間打斷了練習室裡溫馨的感覺。


『俊亨?你怎麼來了?』賢勝看著帶著炸雞和飲料的俊亨有點不解他為什麼會出現。因為俊亨不像是會出現在這個地方的人,他通常是一有空就往工作室跑。難道……賢勝偷偷看了泫雅一眼。


『我?當然是來看你們練習的怎麼樣的。不過怎麼一進門就看見你們在玩?』


『我們又不是機器人,也不是7-11,怎麼可能24小時運行嘛。我們需要休息的也,最近好累~~』泫雅對俊亨撒嬌。


『好啦好啦,幹嗎老是跟我抱怨?我這不就帶了炸雞還有可樂來請客了嗎?』摸摸泫雅的頭,俊亨就像大哥哥一樣。


但是在賢勝的眼裡卻解讀成了情人間的打情罵俏。賢勝突然覺得有點悶悶的。於是就站了起來。


『那個……我有事情出去一下,你們先吃好了,不用等我。』說完賢勝就急急的走出了練習室。


“咔“的一聲,練習室的門關上了。泫雅看著俊亨。


『哥,我是不是不該這麼做?我其實真的不知道我這樣做的目的到底是想試探他,還是……』


『那就不要再想了,反正已經走到這一步了,他也已經相信了。』


誤會開始的那一天……


那天,當泫雅發現賢勝誤會了之後,她轉身離開了。可是卻沒有回到宿舍。她到了一個偏僻的小區,到了一間小小的檔口,喝起了燒酒。鬱悶的心情讓她不知不覺喝多了。她拿起了電話,想打給賢勝。隨即卻又想起了那件事,輕聲地笑了起來。


『我打給那個大笨蛋幹嘛?既然他以為我跟俊亨哥一起的話,那我打給俊亨哥好了。』


剛洗完澡出來的龍俊亨,聽見了電話響的聲音。這時間點到底是誰會打來啊?
來電顯示【金雅雅】。龍俊亨馬上就接起了電話。


『哥~~~~我跟你說很好笑的事情哦,就是啊……那個大壞蛋今天讓我傷心了~哥你去揍他吧~』泫雅邊說邊笑,笑得好大聲,可是之後卻變成了小小聲的哽咽。


『小雅,你在哪裡?你怎麼喝醉了?!』龍俊亨有點緊張地問道,他擔心泫雅一個女生這麼晚了喝醉會很危險。


『是嗎?我沒有醉啊~~我現在在@#¥@¥%¥@#』泫雅都開始有點口齒不清了。


『喂?喂?』


檔口大叔看見泫雅口齒不清並開始有點醉倒的樣子之後就好心的接過電話,告訴了龍俊亨泫雅的所在地點。


龍俊亨知道地點了之後馬上就衝出了宿舍,飛車似的趕到了那個小區。


『泫雅?泫雅?』俊亨推了推泫雅,可是泫雅似乎是喝太多了什麼反應也沒有。俊亨只好把她抱到了車上,讓她坐在副駛座。然後到前面的24小時便利商店買了醒酒藥還有一瓶水。


俊亨坐在車裡,看著泫雅。


(我就是不想看見你這個樣子。為了賢勝這麼折磨你自己,我看了會很心痛,可是卻什麼都做不了。一個是好朋友,一個是喜歡的你,我只好選擇把你藏在心裡,當成一輩子的秘密。可是張賢勝那個大呆瓜居然都沒有發現你的心意。雖然不是故意,他卻一再又一再的傷害你。我真的不能再這樣袖手旁觀下去了。就算撮合你們我會很痛,就算心會淌血,只要你幸福……真的,只要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